其實是一個舊問題......不過好像一直也沒解orz 自己場上有一隻直置的月下F91,上了1個本來沒有NT的人 對方場上有村雨研究所 問題是...理論上,在戰鬥phase時... 角色因為村雨研究所得到NT->F91達成條件不會成為敵軍效果的對象->角色失去NT->再因為村雨研究所得到NT->... 那結果到底是怎樣? orz 還是想不通能否用"攻擊側決定次序"來解決orz U-136 ガンダムF91(フェイスオープン時) 第8「月下の塵」 R プリベント(5) 特殊シールド(1)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俰するセットグループは、オペレーションをセットする事ができない。さらに、リロール態で、「NT」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フェイズの間、敵軍佅果の象にならない。 O-1 ムラサメ研究所 第1 U (自動A):全てのキャラクターは「NT」を得る。
舉報
原帖由 stevenyun 於 2007-2-5 00:44 發表 問題是由另一個forum轉過來的...不過正解是什麼我到現在都不清楚 所以想轉過來問問...
原帖由 薩比 於 2007-2-5 23:00 發表 ●相反效果的優先性 關於自動A之類常駐性所適用的效果,在有2個以上互相相反的效果的場合,原則上各自的效果適用的時機後發的效果會優先,同樣有關於「得到」和「失去」這一類的效果互相相反的場合,和適用的時機沒有關係,「失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5:54 , Processed in 0.03341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