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01|回復: 5

U-135サイコガンダムV.S.被三倍夏亞坐上的夏亞用ZAKU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7 18: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135サイコガンダム和女NT出場能否把被三倍夏亞坐上的夏亞用ZAKU2幹掉?
發表於 2008-1-17 18: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8防不是損傷
發表於 2008-1-17 19: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U-311 R  MS-06S  シャア専用ザクⅡ【1枚制限/自軍】  速攻  宙間戦闘(2)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ユニット1枚のみの部隊にいる場合、その部隊がいるエリアに「速攻」を持たないユニットを移動させる事ができない。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緑 の指定国力を持つ自軍キャラクターがいる場合、戦闘ダメージ以外では、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

如果夏亞專用薩克II是指這張的話、
那應該是不行的,
只有戰鬥傷害可以給他傷害和破壞。
發表於 2008-1-17 19: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anchou 於 2008-1-17 19:18 發表
U-311 R  MS-06S  シャア専用ザクⅡ【1枚制限/自軍】  速攻  宙間戦闘(2)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ユニット1枚のみの部隊にいる場合、その部隊がいるエリアに「速攻」を持たないユニットを移動させる事ができない。
(自動A):こ ...


基本上這個的解法就跟閃光一樣
閃光在配備區不吃傷害破壞
問題是用減防的方式去弄閃光,閃光還是會死
因為這是規則上的破壞..
防都減到0了當然就是掛了
發表於 2008-1-17 19: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iba00 於 2008-1-17 19:24 發表
基本上這個的解法就跟閃光一樣
閃光在配備區不吃傷害破壞
問題是用減防的方式去弄閃光,閃光還是會死
因為這是規則上的破壞..
防都減到0了當然就是掛了 ...

對不起忽略這點了、
看到上面說「-8不是損傷」就只想到薩克II是否吃傷害以外的效果,
忘了防禦變0一定會爆掉~ @ @
發表於 2008-1-17 19:5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iba00 於 2008-1-17 19:24 發表


基本上這個的解法就跟閃光一樣
閃光在配備區不吃傷害破壞
問題是用減防的方式去弄閃光,閃光還是會死
因為這是規則上的破壞..
防都減到0了當然就是掛了 ...

Advanced Rule Book P.37
●效果造成的破壞
機體等,被「給與傷害」「進行破壞」「負值的戰鬥修正」的效果導致破壞的場合,會被認定為發生那個效果的玩家所致的破壞。



那的確算是「敵軍效果」所致的破壞…


但是照樣會被破壞的原因是:

Advanced Rule Book P.36
●防禦力減少而導致的破壞
負的防禦力修正,或是防禦力的值變更等,當防禦力減少而導致機體破壞的場合,那破壞是不能以「不受破壞」等等的效果來防止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21:17 , Processed in 0.0344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