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55|回復: 1

關於 EB2 的杜魯基斯3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0 23: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那張卡的複數如果在自己本身沒有角色卡配置的情況下, 會否破壞自己本身?

U-113 トールギスⅢ

【1枚制限/自軍】  プリベント(3)  クイック
【マルチプル⇒《[2・5]》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ない全てのユニットを破壊す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の「マルチプル」では、「名称:トールギス」であるユニットを、このカードと同じ名称のユニットとして扱う事ができる。 

[ 本帖最後由 marionette 於 2008-1-10 23:40 編輯 ]
發表於 2008-1-10 23: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YES!你答對了!
拖爾吉斯三沒做人開複數的話,就是等於自爆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34 , Processed in 0.02942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