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65|回復: 2

關於 18彈 ストライクルージ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8 23: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攻擊、防禦階段的規定效果,將此咭出擊至戰鬥區,能否附合其(自動D)的效果呢?

U-S153 U  MBF-02  ストライクルージュ
【PS装甲】  特殊シールド(3)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移動した場合、このターン、配備エリアにある全ての自軍カードは、敵軍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攻撃ステップ):《①》このカードを戦闘エリアに移す。ターン終了時に、このカードを廃棄する。
發表於 2008-1-8 23: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常出擊也是「由 配備區 移動至 戰鬥區」
符合
發表於 2008-1-8 23: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可以
這條自動D的觸發條件是移動到戰鬥區域,用什麼方法則沒有限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25 , Processed in 0.03019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