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65|回復: 8

很多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4 00: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向發動時要先指定對象ㄇ
O-C12 骨鋼 VS F91 指定金槍的話是算金槍開效果還是說算OP的效果
發表於 2008-1-4 00: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向是自動B,所以要等到發動成功後才會指定目標,而且一但成功之後便無法做切入的動作!
第二個問題我看不懂,還是請別的大大解說吧!
發表於 2008-1-4 00: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針對第二個問題
這仍然算是金槍骨鋼的效果
這張OP所作的只是改變金槍骨鋼放複數效果時的費用支付方式
也就是說仍然對曉有效

O-C12 クロスボーンvsF91    3-5-0
  (自軍戦闘フェイズ):《(1)》「名称:ガンダム」である敵軍ユニットがいる場合、手札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その場合、「マルチプル」を持つ「名称: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は、その「マルチプル」の効果を(コストを支払ったとして)使用する。

[ 本帖最後由 睡龍 於 2008-1-4 01:01 編輯 ]
發表於 2008-1-4 01: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向…
先不理甚麼自動B,別忘記「配置」也要對象 orz
配置的對象要在宣言使用時就決定,別忘記這一點


只是使用那Crossbone的卡上的Multiple
始終還是那張Crossbone的效果
發表於 2008-1-4 23: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明♂▼ 的帖子

但是如果對方場上有兩台機體,我發轉向,他切入部品彈其中一台回手,這樣的話我還是可以轉剩下那台吧!
發表於 2008-1-4 23: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小師 的帖子

你轉向指定要貼的那台機體被切入部品回手
那還沒結算的轉向當然失去目標廢棄

15彈的The O解法才是你說的那樣
發表於 2008-1-4 23: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如此啊!所以只要是配置卡片不管他是不是自動B或D,都還是會因為失去目標而廢棄!
 樓主| 發表於 2008-1-6 00: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真正想問的是這張希布克指定金槍的話我用  骨鋼 VS F90 的話 我能不能彈他
H-178
カード名称 シーブック・アノー
カード種類 CHARACTER (UNIT)
レアリティ Rare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3 - 5 - 0
性別・年齢・特徴 M Ch NT
特殊効果 プリベント(5) 
テキスト (常時):《1》名称1つ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が属するセットグループは、指定した名称の敵軍カード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戦闘修正 2 | 2 | 2
フレーバー 「大人の都合だけで、殺されてたまるか!」
エキスパンション 第17弾 不敗の流派
發表於 2008-1-6 00: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毛毛 於 2008-1-6 00:47 發表
其實我真正想問的是這張希布克指定金槍的話我用  骨鋼 VS F90 的話 我能不能彈他
H-178
カード名称 シーブック・アノー
カード種類 CHARACTER (UNIT)
レアリティ Rare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3 - 5 - 0
性別 ...


前面也說過了
CB vs F91只是幫效果的資源支付方式做個轉換
真正用效果的還是金槍本身
所以彈不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6:57 , Processed in 0.0366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