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15|回復: 9

關於拉拉的引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19 21: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拉拉的引導如果翻到G可以下嗎?
他PLAY的卡視為從手牌PLAY嗎?
意思就是說如果拉出機體,這回合還可以在下機體嗎?
發表於 2007-12-19 22: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小師 的帖子

視為PLAY
所以如果已經下過G
用拉拉的引導就不能在下G了
 樓主| 發表於 2007-12-19 22: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機體方面呢?也是一樣的情況嗎?
發表於 2007-12-19 22: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拉拉的引導拉出來使用的卡都是視為正常的play
既要符合使用時機,也不能違背機體,人,OP,G一回合只能下一張的規則
發表於 2007-12-19 22: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Q286≫ 既にユニットをプレイしたターンに、「ヒイロ・ユイ(CH-61)」の効果で、ユニットが表になった場合、そのユニットを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
≪A286≫ できません。「ヒイロ・ユイ」の効果は、「ララァの導き(C-48)」と同様、ルールブックP54“●「プレイ」以外の方法で解決されるカード”として扱います。



情況一樣…
 樓主| 發表於 2007-12-19 23: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說!
發表於 2007-12-20 12: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敵軍回合翻到G可以下嗎?
發表於 2007-12-20 12: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hnwongcannon 於 2007-12-20 12:52 發表
那在敵軍回合翻到G可以下嗎?


當然不行
拉拉引導拿出來的卡片需要符合正常Play的限制
除非有快速或者是剛好符合時機可以使用的指令
不然都不行
發表於 2007-12-20 18: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追加一問

如果當回合我發
スクランブル
(常時):このターン、自軍プレイヤーがプレイす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クイック」を持っているかのように扱い、リロール状態で場に出る。

再用拉拉引導

1 拉機體視為QUICK麼?
2 站的?
發表於 2007-12-20 18: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pple921 於 2007-12-20 18:03 發表
追加一問

如果當回合我發
スクランブル
(常時):このターン、自軍プレイヤーがプレイす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クイック」を持っているかのように扱い、リロール状態で場に出る。

再用拉拉引導

1 拉機體視為QUICK麼?
...

≪Q249≫ 「ララァの導き(C-48)」で追加コストを持つカードを抜き出した場合、その追加コストは支払いますか?
≪A249≫ 支払います。「ララァの導き」など、ルールブック(Ver4.3 P53)の「●「プレイ」以外の方法で解決されるカード」に該当する効果は、そのカードのプレイに関する全ての条件、効果などを適用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能視為持有Quick,能直出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07-12-20 19:06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7:47 , Processed in 0.0310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