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17|回復: 1

關於沙漠狗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8 18: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S44 ラゴゥ(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機)  
  【1枚制限/自軍】 砂漠
【(戦闘フェイズ):《0》このカードが、ユニット1枚のみの部隊にいる場合、このターン、その部隊が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速攻」のタイミングと、通常のタイミングのそれぞれで適用される】

請問沙漠狗單機攻擊出擊時
對方若派一架在速攻時機就會被打爆的機體出來擋
接下來在通常的傷害判定時機還可以打中對方的本國嗎?
發表於 2007-11-8 18:3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傷害判定規定效果開始時
就會檢查交戰的狀態

若在那個戰鬥區中 敵軍部隊在當時是存在的話
這個回合裡(除非整個部隊的機體持有強襲)那個交戰中的自軍部隊是沒可能給與敵軍本國戰鬥傷害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0:56 , Processed in 0.02449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