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rh2020 於 2007-8-16 17:51 發表 1.[敵軍プレイヤーは]是不是指敵方玩家得到某些效果? 2.如果是,這些效果是屬於自軍玩家的效果還是敵方玩家?
原帖由 rh2020 於 2007-8-19 18:18 發表 如果我方場上只有1部機體及配置18彈レイ・ザ・バレル 對方開CH-70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的效果,我方是不是可以抽2張卡,而不用廢棄自軍卡?
原帖由 深町晶 於 2007-8-20 12:47 發表 不是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敵軍プレイヤーは、カード2枚を引く。その場合、敵軍プレイヤーは、G以外の自軍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0:41 , Processed in 0.0370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