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44|回復: 2

[SC] 一個老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31 15: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問一下
兩個勇者王金槌互撞,同時啟動D,依照規則變動,由防禦方先解決,那防禦方先把對方彈走後。
攻擊方的金槌效果是算解決失敗ㄇ?
發表於 2017-7-31 19: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
就算改規則 也跟他無關
發表於 2017-8-4 01: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規則的下的起動要喊PLAY,這樣應該是視為未解決效果 ,這樣在連鎖1的攻擊方會被連鎖2的防禦方先彈回手牌,這樣離場後未解決應該會處理失敗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7 06:31 , Processed in 0.0282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