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58|回復: 1

[SC] 問sc20腳步限定的部隊戰鬥力計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6 08: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298 シルバー・クロウ

[起動]自分のGが捨て札になった場合、自分のユニット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速攻 強襲を得る。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1・X](1)》自分の手札1枚を選んで捨て札に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のチームのチーム戦闘力に+Xする。
[4][0][4]
腳步限定因為效果自軍攻擊階段開始進入戰區A 我再出擊sc20銀鴉到戰區B
依腳步限定效果他在防御階段進入戰區B 判定階段再回到戰區A
那在傷害計算時銀鴉會回不到戰區B部隊先頭而部隊戰鬥力只計算銀鴉的支援值(即是0)嗎?



發表於 2015-1-6 11: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 因為他傷判才離開戰區B
銀鴉補不到先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3:35 , Processed in 0.02800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