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46|回復: 1

サイコガンダムMk-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16 12: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戦闘配備 〔1〕:サイコミュ(3)
『起動』:このカードが出撃した場合、〔2〕を支払い、ステップ1つを指定する事ができる。その場合、(このターンの)指定したステップ中、敵軍はカードとテキストのプレイができない。

請問內文的意思是不是指這張卡出擊的場合,支付兩點國力,指定一個步驟,那個時候,(這個回合)指定的步驟中,敵軍的卡片與內文敘述不能PLAY?
想知道自己的解讀有沒有錯誤
發表於 2013-11-16 12: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是這樣沒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7 06:11 , Processed in 0.0328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