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seed09 發表於 2012-9-6 21:11 借版一問 有四顆的話可以+2+2+2嗎?
matt290604 發表於 2012-9-6 20:57 1.不行 2.可以 指令PLAY >解決 >效果實行>效果結束>交戰確認(假如有需要的話)>指令進墳場 ...
阿勇 發表於 2012-9-6 21:26 感謝解答~ 所以不是開始解決時就觸發自動D
matt290604 發表於 2012-9-6 21:30 不行 http://www.carddas.com/crusade/rule_book/rule_09.html
△明♂▼ 發表於 2012-9-13 00:10 1. 可以 「その中にあるユニット1枚を抜き出し、合計国力-1した上で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って、自軍配備エ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21:53 , Processed in 0.03315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