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768|回復: 2

[SC] 請問ㄧ個有關[地摺朱雀]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28 05: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lankao29 於 2012-1-28 05:18 編輯

[恒常(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自軍「直政」がいない場合、プレイできない。

我想請問當我場上沒有「直政」的時候,能不能把[地摺朱雀]當G下?



還請高手解答謝謝,另外祝大家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2-1-28 09: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作為g來play的話,內文會全洗掉
不妨礙play g
發表於 2012-4-3 22: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但那個不是指不能進行pay的宣言嗎? g的pay不是一樣要進行宣言的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8:33 , Processed in 0.0295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