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460|回復: 3

[SC] 效果不明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8 22: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1-28 22: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ricety 的帖子

配備階段<0>: 自軍一個惡石獲得。這個場合。這個回合這張卡與角色在戰區時候,
敵軍玩家沒有角色包含在部隊裡出擊的話, 不能夠出擊。
回合終了的時候  獲得三顆惡石以上  自軍玩家敗北

簡單說開效果後  你沒有角色就不能檔
發表於 2011-11-29 09: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正,是:

配備階段<0>: 自軍一個惡石獲得。這個場合。這個回合,只有這張卡與角色在戰區時候,
敵軍玩家沒有角色包含在部隊裡出擊的話, 不能夠出擊。
回合終了的時候  獲得三顆惡石以上  自軍玩家敗北

點評

謝謝指正  發表於 2011-11-29 10:53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9 10: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敵軍有紅數字角色,能出擊嗎?

點評

我覺得是可以 因為是先編成完部隊才有出擊的動作, 跟KMF編成單機部隊後, 洛伊德給高戰可以阻檔高戰是一樣的  發表於 2011-11-29 16:00
你的LINK機體都無法出擊了,紅字人當然不能出去,除非你LINK機上有座人  發表於 2011-11-29 12:1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8:20 , Processed in 0.03565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