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jui 於 2007-6-11 02:21 發表 如果是廢墟的死鬥或許可以? 它的對象不是部隊嗎?
舉報
原帖由 eriol 於 2007-5-28 13:57 發表 ガンダム(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 【1枚制限/自軍】 プリベント(3)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敵軍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カードの枚数と同じだけ、+1/±0/±0を得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に出撃している状態、または配備エ ...
原帖由 傳說中的邱 於 2007-6-11 10:38 發表 如果場上有 豪雪地帯 剛剛看到這段話感到疑問...因為你廃墟の死闘一出來豪雪就被你彈到對方本國底下了...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は、敵軍オペレーションが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た場合、本來の持ち主の本國の下に移る。 所以應該不會有兩張不整地同時出現的情況? (有誤請更正...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3:09 , Processed in 0.02705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