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624|回復: 1

問關於咭的效果對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3-20 04: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問問如果咭的效果,沒有說明是自軍或敵軍,是不是都可以向兩邊發動效果?

例如:任務咭,0-0012 最後照準
(常時):《0每》將垃圾場中、指令卡以外的1張卡移除遊戲。那個場合、給予1張敵軍機體1點傷害。

是不是可以移除敵軍的垃圾埸咭?
發表於 2011-3-20 06: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f5109 的帖子

我不知道什麼是"咭"
但假如你問的是這張卡片可不可以移除對方的墳場的卡片
答案是可以的

點評

咭=卡 文化差異?!  發表於 2011-3-20 21:2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1:01 , Processed in 0.0359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