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92|回復: 3

請問杜門的大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28 01: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他可以廢棄自己然後ROLL敵軍一張card嗎?

CH-G21 キョウジ・カッシュ 第18弾「戦慄の兵威」 R
  プリベント(9)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がハンガーにある場合、場以外のゲーム内における「名称:デビルガンダム」であ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合計国力-1を得る。
(戦闘フェイズ):《0》コインとG以外の自軍カードX枚を廃棄する。その場合、敵軍カードX枚をロールする。
發表於 2007-4-28 01: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說不能廢棄自己
可以
發表於 2007-4-28 03: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把自己廢棄掉的話還能結算效果嗎?
發表於 2007-4-28 09: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效果發動和效果結算是兩回事
如效果沒有特別標明(如「此卡在戰鬥區的場合」等等)
不論該卡的狀態如何效果也會繼續結算下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5:57 , Processed in 0.0306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