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697|回復: 1

ディアナ・カウンタ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20 01: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G-32  C   ディアナ・カウンター
(自動B):這張卡視為基本G。(注:包含構築牌組時)
(自動A):這張卡、在自軍回合中、產生1點茶色國力、在敵軍回合中、產生1點紫色國力。並且、不會被敵軍效果破壞和移動。


我場上有2張 ディアナ・カウンター 和2張基本茶地  那在敵軍回合ディアナ・カウンター產紫國力  這樣可以把手上的19彈能天使跳出來嗎?
發表於 2010-9-20 01: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可能
「產生紫國力的基本G」不等於「紫基本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3:42 , Processed in 0.0291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