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RX-79[G]Ez-8 於 2010-8-5 22:13 發表 簡單講就是"除了交戰中的敵軍機體以外,任何敵軍機體的效果都不能以你持有水的機體為目標"
14140725 發表於 2013-2-11 14:27 不知道現在問還有沒有人回答 希望有人能夠解答到我的問題吧 卡的自動D效果
matt290604 發表於 2013-2-11 17:07 重置狀態出場
14140725 發表於 2013-2-11 17:34 忘記問編入時是否移到最後? 另外關於'組み込む' 其實rulebook有沒有提及過
matt290604 發表於 2013-2-11 17:40 內文沒有特別寫到 就是最後
△明♂▼ 發表於 2013-2-13 03:31 以前的Gundam War Rule Book: http://www11.atwiki.jp/gundamwar/pages/506.html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0:18 , Processed in 0.03560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