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47|回復: 2

[綜合] 有關カズマ(シェルブリット第二形態)的問題(已解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7-1 01: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他的自動D效果是一交戰就觸發變成已解決效果,還是說交戰之後在途中離場的話就不會加戰鬥力了?

[ 本帖最後由 alankao29 於 2010-7-1 21:19 編輯 ]
發表於 2010-7-1 02: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戰的一刻就已經觸發了,並解決了
直至部隊解散前,即使這張卡離場,仍然會維持部隊戰鬥力+5
 樓主| 發表於 2010-7-1 21: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白了,謝謝大大解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4:46 , Processed in 0.0272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