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5 02:24 發表 自動B的那句,被廢棄時如果戰鬥AREA中自軍沒有機體,是不是直接廢棄?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5 02:24 發表 自動D的那句,應該是說這張卡所配置的機體, 從リロール狀態變為ロール時,可以支付一點變回リロール狀態吧? 那這個效果是選發還是必發?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5 02:24 發表 以及在有出擊的歸還階段,因為規定效果而ロール時,能不能支付一點而リロール?
原帖由 Asitolanka 於 2010-6-16 12:49 發表 因為ペイン效果被廢棄後,可以把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重新SET在此機體上嗎?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4:54 , Processed in 0.03444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