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27|回復: 1

換装一問(已解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9 23: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coin的UNIT換装的
UNIT上的coin會去掉嗎?

今天戰對時我的大手TR-6在對手的大師鋼彈上上了-1-1-1coin
二回合後對手的大師鋼彈換装之後對手說會掉coin(-.-)
本人是記憶中是不會去掉的,可是對手說會(-.-)
so 我已然敗了...... img047

請求大大闡明一下 img050

感謝 img050

[ 本帖最後由 zero02110 於 2010-6-9 23:19 編輯 ]
發表於 2010-6-9 23: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換裝以後上面的COIN會掉,可參照以下QA

≪Q334≫ 「Gの系譜(SPC-5)」を使用している状態で、手札の「ガンダム(U- 90)」を換装の効果で、「アサルトコイン」が乗っている「V2アサルトガンダム(U-155)」と置き換えました。この場合、「V2アサルトガンダム」の上の「アサルトコイン」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A334≫   引き継ぎません。カードとして扱われないコインは、置き換えの効果で引き継がれません。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10-6-9 23:13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20:16 , Processed in 0.0246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