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93|回復: 2

SP-75 的一些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6 18: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カードナンバー  SP-75
名称 GNX-609T ジンクスIII(コーラサワー機)
種類 UNIT
レアリティ SP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紫1 - 緑2 - 3 - 1
地形適性 宇宙・地球
特殊効果 ブースト 《1》特殊兵装〔擬似太陽炉〕 
テキスト (自動D):自軍ユニットが自軍効果以外で場から離れた場合、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コマンド以外のカード1枚を、持ち主のハンガーに移す。
(防御ステップ):《R》戦闘エリアにいる、紫の指定国力を持つ敵軍カード1枚のテキストと、まだ未解決のその効果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無効にする。
特徴 ジンクス系 MS 専用「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 
戦闘力 4 | 0 | 4

這張卡的效果在自己被幹掉的時候不能拉自己回來
那可不可以拉其他的卡回來阿

或是有機體被打死可不可以把那隻機體撿回來呢
發表於 2010-6-6 18: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題不太肯定,
- 但好像是SP-75破壞狀態也能夠發動效果吧...
第二就應該不可以
- 該機體進入破壞狀態令SP-75發動效果時,該機體未進入廢棄場
發表於 2010-6-6 19: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可以
二,不可以
離場引發效果時已經要對象墳的卡,但機體未進入廢棄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4:57 , Processed in 0.02658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