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31|回復: 1

GNXlll&パトリッ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2 19: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ジンクスlll(コーラサワー機)

UNIT
紫1-緑2-3-1
ジンクス系 MS 専用「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 宇宙 地球
ブースト 《1》特殊兵装〔疑似太陽炉〕
(自動D):自軍ユニットが、自軍効果以外で場から離れた場合、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コマンド以外のカード1枚を、持ち主のハンガーに移す。
(防御ステップ):《R》戦闘エリアにいる、紫の指定国力を持つ敵軍カード1枚のテキストと、まだ未解決のその効果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無効にする。
[4][0][4]
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
國力資源:2 - 3 - 0       戰鬥修正:2 - 2 - 0
特徵:AEU 男性 大人
預防(2)
(自動D):這張卡配置的機體,被自軍效果以外方式破壞而廢棄的場合,以移到自軍機庫取代廢棄到墳場。
可能有人問過
ジンクスlll(コーラサワー機)因敵軍效果離場因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的效果會否解決失敗撿不到墳的卡?

[ 本帖最後由 羅.裘爾 於 2010-6-2 19:07 編輯 ]
發表於 2010-6-2 19: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機體 因為 角色的 效果 進機庫  所以 視為 自軍效果。( 雖然 被敵軍效果破壞,但是 機體 被 可樂沙瓦 給抬進 機庫的話 就是 自軍的效果了 )

所以 答案是 撿不到  ( 可樂沙瓦 不能拿來配 這種離場效果,充其量 就是 讓 制律(展示色) 拿來卯起來抽牌 以及 回收 搭乘的機體而已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3:40 , Processed in 0.02709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