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8|回復: 1

關於切入掉手牌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25 09: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組了一副黑deck
在跟老哥玩時發現一些問題~~~@@

就是當對方下機體時,我可以切入

C-11  U   偽りの会談
國力資源:1 - 1 - 0      
(常時):全部的玩家移手牌全部到自軍本國下面。這個場合,全部的玩家抽移的枚數為止的任意枚數的卡片。(套用卡表翻譯~~

來換手牌.....但不知道對方出的機體算下成功還是失敗啊??.....(下指令 op 人也是相同問題.....

不成功的話是收回手牌一起換...?還是直接廢棄啊?

成功的話.....還算是切入嗎??

請各位大大解答~~~~謝謝
發表於 2010-5-25 10: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對手宣言下機體(OP.指令.人) 你切入
除非康掉 或是"指定"目標不存在(EX:下人但機體被對手彈回手)
不然他都是會成功的

你就想像它使用卡片已經離開手牌 然後在半空中飛行中

你只是將他"剩下"的卡片移到本國下面(解決偽りの会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4:52 , Processed in 0.02818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