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19|回復: 11

最後の照準 的問題(附加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21 23: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後の照準

(常時):《(0)毎》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コマンド以外のカード1枚を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その場合、敵軍ユニット1枚に1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當敵人沒有機體在場上的時候,還可以移除垃圾場的卡嗎?

那如果對方宣言效果的時候,用潛水寶(アムロ・レイCH-174)切入進入垃圾場,而潛水寶的機是自己場上唯一的機,會發生什麼事

[ 本帖最後由 光之宇宙 於 2010-5-22 00:08 編輯 ]
發表於 2010-5-22 00: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可
沒有對象不能宣言效果的play
發表於 2010-5-22 00: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借版一問
請問一下  它不可以移對方的墳場吧??
發表於 2010-5-22 00: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kafe2283 的帖子

沒有指定誰的廢棄區就是自軍/敵軍廢棄區也沒問題
發表於 2010-5-22 00: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明♂▼ 的帖子

可是聽別人說  沒有指定誰的墳場通常是自己的不是嗎??
(有人說沒有寫  "一個" 墳場  就是自己的)

可以給一點詳細的資料嗎?
謝謝~
發表於 2010-5-22 00: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kafe2283 的帖子

只是手札才會有「不寫=自軍」的這種情況
你認為以下這兩張如果只能移除自軍廢棄區中的卡的話,合理嗎…?orz

C-S85  ロゴスの私兵
COMMAND
[指定-合計-資源] 1 - 1 - 1
ヴァリアブル(1) 
(常時):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カード2枚までを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

C-23 触れてはならないもの
COMMAND   
[指定-合計-資源] 2 - 2 - 0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が、カット中で最初にプレイされた効果である場合、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は、このカットにカットインできない。
(自軍ターン):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カード3枚までを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


PS:「一個廢棄區中」和「廢棄區中」的分別在於可不可以同時以兩個廢棄區中的多張卡為對象
發表於 2010-5-22 00: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明♂▼ 的帖子

瞭解了      感謝您~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00: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更新了一個問題
發表於 2010-5-22 00: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光之宇宙 於 2010-5-21 23:57 發表
那如果對方宣言效果的時候,用潛水寶(アムロ・レイCH-174)切入進入垃圾場,而潛水寶的機是自己場上唯一的機,會發生什麼事

對象喪失,效果會解決失敗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00: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10-5-22 00:29 發表

對象喪失,效果會解決失敗


那被指定移除的那張卡會怎樣
發表於 2010-5-22 00: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光之宇宙 於 2010-5-22 00:32 發表


那被指定移除的那張卡會怎樣

整個效果解決失敗,沒有東西會動
 樓主| 發表於 2010-5-22 00: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10-5-22 00:33 發表

整個效果解決失敗,沒有東西會動


明白了,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4:54 , Processed in 0.0298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