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95|回復: 1

5/22追加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18 22:3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兩個想問一下.謝謝

1.CH-89 プリベンターウィンド的效果是以給予對方部隊戰鬥傷害來回復本國一問
   假設我方有8攻.對方部隊只有6防.那麼我是回復6點本國還是回復8點本國?
2.U-136 ガンダムエピオン的效果是對方選擇手牌或自軍卡一枚廢棄
   那麼要是自行選擇廢棄CH-229 ハサウェイ・ノア的話.ハサウェイ・ノア能發動他自動的效果從墓地釣機體嗎?


追加問題
U-131 ガンダムサンドロック改的效果是造成戰鬥傷的話給予全部自軍機體補給效果的話
那麼能對自軍橫置狀態的機體進行補給嗎?

[ 本帖最後由 m336 於 2010-5-22 06:26 編輯 ]
發表於 2010-5-18 22:44:55 | 顯示全部樓層
1. 回復8點本國. 因為有指明是參照給予部隊的戰鬥傷害. 見Q657
2. 可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4:47 , Processed in 0.02687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