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小景 於 2010-3-27 10:42 發表 問1.敵軍玩家可否指定無法達成出擊狀態的機體(譬如橫置狀態的機體)。 問2.敵軍玩家指定有出擊限制的機體時,當我方宣布出擊,那該張機體是否一定已可以達成出擊條件狀態下進行出擊還是敵軍玩家可以不完成條件讓強制出擊的效果失效 (譬如雙機艾爾剛所產生的指示物機體)
原帖由 小景 於 2010-3-28 00:18 發表 抱歉!用愛爾剛當範例有錯,換個範例 當我方有2支以上機體和マーダル產生的機甲兵チップ時 當敵軍指定機甲兵チップ,我方選擇出擊,請問當下情況如何解決 抱歉!用愛爾剛當範例有錯,換個範例 當我方有2支以上機體和マーダル產生的機甲兵チップ時 當敵軍指定機甲兵チップ,我方選擇出擊,請問當下情況如何解決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4:52 , Processed in 0.03783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