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風翔龍 於 2010-3-21 22:02 發表 9彈"バイラル・ジン"的效果 (自軍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②》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配備エリアにいる敵軍キャラ1枚を、このカードにセットする。 如果我場上有跟對方同名的角色,我可以用他的效果抓那 ...
原帖由 小天 於 2010-3-20 04:27 發表 1.可以 哪個先哪個後都沒有差 2.不會解決失敗 己被宣言起動的效果只要合法目標沒有消失就一定會解決 靜流對於清姬來說只不過是檢查連動內文有無的條件 只要你宣言起動清姬的效果時靜流是在場上就沒 ...
原帖由 阿勇 於 2010-3-22 21:16 發表 關於第三個問題..... 應該是不可以 被指定的チャイルド所在的部隊~ 指定した部隊が敵軍部隊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た場合、ユニット1枚に、その戦闘ダメージの値と同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如果給過傷害才指定.不符合發動效果的時間點 不會給予對方機體傷害
原帖由 kjhlkimo 於 2010-3-23 00:45 發表 RX-124 ガンダムTR-6[ウーンドウォート](ギガンティック形態) (戦闘フェイズ):《(1)》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が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場合、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代わりに、-1/-1/-1コインX個を、2枚以上のユニットの上に振り分けて乗せる。Xの値は、その部隊の部隊戦闘力の値と同じとする。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4:38 , Processed in 0.03469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