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60|回復: 4

回收跟不能發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3 23:2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打牌遇到一些問題,假如抽牌西瑪坐上合計國力五的機體,傷判被打爆時,西瑪在破壞狀態下先被移除,請問這時他坐著的機體還會有回收的效果嗎?
另外,回收是只要到戰區效果成立之後,不管用什麼卡也無法洗掉嗎?EX:雲散霧消、人格竄改、洗效果剎那!
請問,有些不能成為敵軍效果對象的卡,是我方連發動那些卡都不行嗎?EX:敵方無敵多蒙已開無敵,我方可以使用赤色慧心,只是解決失敗,或者是說根本不能使用赤色慧心呢?
又例如,22彈的大怪鳥,出擊到戰區被對方赤色慧心,請問會解決失敗,還是說根本連發動赤慧都不行呢?
麻煩請知道的大大解說一下,感激不盡!
發表於 2010-1-23 23: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1. 機體會失去回收,但回收的效果如果已經解決了的話,失去的結果也沒有任何分別
2. 回收效果的對象是玩家、部隊和戰鬥區,除了直接以玩家為對象的效果外,無論任何方式也不能令已解決回收的效果的戰鬥區無緣無故失去回收
3. 沒有適當的對象不能使用卡片
4. 同上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 23: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明♂▼ 的帖子

所謂的回收效果已解決,那也是要等到他持有回收的機體已經在戰區破壞並且廢棄的情況下才算是解決完成吧!那麼西瑪做的機體在破壞狀態下,西瑪就已經先被眼差移除了,那他的機體應該會因為西瑪消失而失去回收吧!有西瑪他的機體才會得到回收啊!
發表於 2010-1-23 23: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小師 的帖子

整隊有回收衝出去的一瞬間 回收效果就解決了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バルチャー」を持つユニットのみで編成されている部隊として出撃した場合、または、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が「バルチャー」を持つユニットのみで編成された部隊となった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軍プレイヤーは、その部隊が出撃した、または編成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で、ユニット1枚が破壊されて廃棄される毎に、そのユニットの合計国力の値だけ、バルチャーポイントを得る。この効果は重複しない。
發表於 2010-1-23 23: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師 於 2010-1-23 23:48 發表
所謂的回收效果已解決,那也是要等到他持有回收的機體已經在戰區破壞並且廢棄的情況下才算是解決完成吧!那麼西瑪做的機體在破壞狀態下,西瑪就已經先被眼差移除了,那他的機體應該會因為西瑪消失而失去回收吧!有西瑪他的機體 ...

這是回收效果解決後的事
即使機體上的回收因任何方式消失了,例如西瑪被移出了遊戲,甚至是她坐著的機體被移出了遊戲,若在之後有其他UNIT在這個戰鬥區中被破壞並導致廢棄的話自軍玩家仍然會得到回收點數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10-1-23 23:54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8:12 , Processed in 0.03345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