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50|回復: 2

請問換裝跟效果繼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1 14: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142 ガンダム TR-1[ヘイズル改] 第16弾「覇王の紋章」  R
  プリベント(3) クイック 《[2・3]》換装〔TR-1〕
【追加コスト>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本来の持ち主の本国の上に移す】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る場合、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る。さらに、ターン終了時まで敵軍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請問一下

換裝不是會繼承之前機體的狀態嗎?

那如果我在敵軍攻擊

把這隻PLAY跳出來 然後馬上使用換裝TR1輔助手裝備

這樣輔助手那隻有沒有效果無效的這樣能力?
發表於 2007-4-1 15: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是置換
所以一切狀態會繼承下來
那當然有那個不成為敵軍效果對象的能力


P.S.那TR-1的效果不是效果無效,是不成為敵軍效果對象 囧

借帖離題一問
拉拉引導翻出來用的東西會否被康?

[ 本帖最後由 Soul 於 2007-4-1 15:25 編輯 ]
發表於 2007-4-1 18: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oul 於 2007-4-1 15:13 發表

借帖離題一問
拉拉引導翻出來用的東西會否被康? ...


不會!所以一開始就要康引導,等到成功之後就不能康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0:10 , Processed in 0.03176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