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howard00123 於 2010-4-4 21:01 發表 力奪う凱旋門 LV2不是 [Lv2]對手玩家使用魔法卡時必須支付全部資源。?
原帖由 魚寶 於 2010-4-5 00:29 發表 不是 你只要想簡單點 如果在該情況對手支付能量0的情況可以使用魔法 會因這核心效果不能用 也不能刻意支付能量來使用 我記得有卡是你說的那個效果 但是我忘記是哪張了 ...
原帖由 spirit11055 於 2010-4-9 20:51 發表 有點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還是你的意思是:「我用的魔法需求是四減三,需要多付多少能量才可發動?」 不過答案其實是不需要多支付(還是說我上面解讀錯誤?)…… ...
原帖由 魚寶 於 2010-4-9 22:29 發表 3-3 2-2 1-1這類需求同減輕就不能用(不過場上標誌不夠沒有全額減輕就可以用)
原帖由 timmy9414 於 2010-4-11 21:16 發表 即是2-2,3-3等魔法 也當作支付了0費用 所以也能發揮作用,,對吧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3 19:09 , Processed in 0.03762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