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81|回復: 1

Q&A579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19 02: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Q579≫ 特殊G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自軍「千年女王(C-25)」を黒国力として「ガンダムキュリオス(U-003)」をプレイした場合においても、「千年女王」を赤国力としても扱う事はできますか?
≪A579≫ できます。「千年女王」の発生する国力はコストの支払いで、黒国力として支払った場合においても発生している国力自体は赤国力としても扱われます。  

請問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img039

拜託img062
發表於 2009-9-23 08: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當作特殊G的自軍[千年女王(C-25)]以黑國地來叫[ガンダムキュリオス(U-003)]進場的時候[千年女王]訥時也可等同於紅國地嗎?

可以[千年女王]產生的國地支付條件.當作黑國地發生的場合同時也可當作紅國地產生(不是一次生兩塊地.而是同時可當紅黑來使用)


就是說假如以以前的00規則 你二紅一黑一千年胖子跑出來也可站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5:33 , Processed in 0.0320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