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ddxsm 於 2007-3-24 20:01 發表 回樓上:是的 借問一下,但如果玩者A,B各有1台鋼彈同時被破壞,而A,B兩人各有1台F90II在手牌,那誰有優權去cut-in那個廢棄效果?
原帖由 alanchou 於 2007-3-24 20:14 發表 還是主動玩家(攻擊方), 在同時宣言效果時、主動玩家有優先權。
原帖由 RX-79[G]Ez-8 於 2007-3-25 00:49 發表 首先在使用效果或卡片上,只要不是回應其他動作(不是切入)的情況下,是由手番玩家擁有優先權的 而因為F90II回收機體的能力是替代cost,所以沒有切入的問題, 只要手番玩家決定要使用F90II並支付替代cost,不管對方玩家做出什麼回應,基本上都是沒辦法 ...
原帖由 ddxsm 於 2007-3-26 00:33 發表 啊.......我意思不是要對自動B切入...... 但F90II是切入使用的吧.......? (對破壞狀態發生的廢棄效果) 因為切入的優先權 是在最後發生效果的對手身上 所以我問是不是攻擊側要將對手的機體廢棄效果排在後面,讓自已可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06:09 , Processed in 0.0378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