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769|回復: 15

又是23彈的捷克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6 02: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在地下街看到了一個疑問

關於23彈的捷克二

預防(3)  強襲  【小隊>〔ニューディサイズ〕 高機動】
(自動B):《[3‧4]》這張卡在攻擊步驟中在手牌的狀態下、有可以配置在這張卡上的卡在垃圾場的場合、可以將這張卡以重置狀態在戰鬥區域出來、將其中1張卡配置在這張卡上。

當這張捷克使用效果
"這張卡在攻擊步驟中在手牌的狀態下、有可以配置在這張卡上的卡在垃圾場的場合、可以將這張卡以重置狀態在戰鬥區域出來"之後

進行"將其中1張卡配置在這張卡上。"

可以選擇不配置?
發表於 2009-9-6 02: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否定。
是一定要配置的
できる 的確是 可以
但前句末的 し 把 整句將機跳出來 連在一起
 樓主| 發表於 2009-9-6 03: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如果手中有兩台捷克(或三台)

而棄牌堆有一張可以配置的物品(無論是兵裝或op)
會造成兩台捷克都跳入戰區嗎?
發表於 2009-9-6 03: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可以
一台一枚

ps. 究竟哪兒來這種發想 囧?
發表於 2009-9-7 04: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星期六馬爾斯比賽就有人垃圾桶只有1張可以set的就狂跳兩三台不set
會有可以不set想法大概就是沒注意看整句或根本看不懂
發表於 2009-9-10 23: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有一個問題:
黑U-197  R   RMS-142 ゼク・ツヴァイ(ジョッシュ機)
國力資源:2 - 7 - 2       戰鬥力:6 - 3 - 6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ゼク系 MS 専用「ジョッシュ・オフショー」   
預防(3)強襲 【小隊>〔ニューディサイズ〕高機動】
(自動B):《[3・4]》這張卡片在攻擊階段時在手牌的狀態下,有可以配置在這張卡片的卡片在垃圾場的場合,這張卡片可以在戰鬥區域以重置狀態出來,1枚那張卡片配置在這張卡片。

綠O-97  U   捲土重來
國力資源:1 - 1 - 0      
(常時):《0》廢棄此卡。在那場合,將此卡所屬配置群移動到原持有者的手牌。

在攻擊階段,綠O-97在垃圾場,之後用黑U-197的效果將綠O-97配置上去再發動綠O-97的效果回手,那麼黑U-197回手後可否再繼續發動自動B的效果重覆上述的動作?
發表於 2009-9-10 23: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天誠明 的帖子

可以
只要符合條件,手札中的卡的自動B並沒有運作次數的限制


由於捲土重來在廢棄後,再被 ゼク・ツヴァイ(ジョッシュ機) 拉上來重新出場就不算是同一張卡
因此也可以再使用那個常時的效果


基本上是可以無限的重複這個動作
發表於 2009-9-11 05: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過 比賽中 使用無限動作的話 蓄意拖延時間的話 ... ( 可能直接 被判敗北
發表於 2009-9-11 11: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名無 於 2009-9-11 05:43 發表
不過 比賽中 使用無限動作的話 蓄意拖延時間的話 ... ( 可能直接 被判敗北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一些奇怪的組合技
像是搭配肥大化卡喵做一擊殺之類的...
發表於 2009-9-11 12: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師父救我 於 2009-9-11 11:11 發表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一些奇怪的組合技
像是搭配肥大化卡喵做一擊殺之類的...


這組合技也太大了一點吧.....img076
發表於 2009-9-12 08: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見有人是這樣組合不停轟炸:
CH-OO18  R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國力資源:1.1 - 4 - 0       戰鬥修正:1 - 2 - 2
特徵: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 別名「ライル・ディランディ」 男性 大人
(自動D):每當有卡片從本國和棄牌堆以外的場所、移動到自軍垃圾場的場合、給予1張敵軍機體X點傷害。X的值、和自軍垃圾場中、指令卡以外的卡的的張數相同、上限為3。

黑U-197  R   RMS-142 ゼク・ツヴァイ(ジョッシュ機)
國力資源:2 - 7 - 2       戰鬥力:6 - 3 - 6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ゼク系 MS 専用「ジョッシュ・オフショー」   
預防(3)強襲 【小隊>〔ニューディサイズ〕高機動】
(自動B):《[3・4]》這張卡片在攻擊階段時在手牌的狀態下,有可以配置在這張卡片的卡片在垃圾場的場合,這張卡片可以在戰鬥區域以重置狀態出來,1枚那張卡片配置在這張卡片。

綠O-97  U   捲土重來
國力資源:1 - 1 - 0      
(常時):《0》廢棄此卡。在那場合,將此卡所屬配置群移動到原持有者的手牌。
發表於 2009-9-12 13: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還有這一招img076

看來捲土重來不只是自保

還能殺人
發表於 2009-11-20 02: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綠O-97  U   捲土重來
國力資源:1 - 1 - 0      
(常時):《0》廢棄此卡。在那場合,將此卡所屬配置群移動到原持有者的手牌。
假設對方使用捲土重來的效果,我CUT IN信號彈  這樣能夠把捷克二退到機庫嗎?還是會先回手?
發表於 2009-11-20 02: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3 68200140 的帖子

會退到機庫img038
發表於 2009-11-20 02: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不可以跟我解釋,如何解這個CUT IN ?img06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3:52 , Processed in 0.0411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