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27|回復: 1

23 彈 黑色一問 O-00-1 優しさがもたら災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12 22: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00-1   U     優しさがもたら災難

(自動D):這張卡的部隊、在自軍傷害判定步驟的規定效果解決時、沒有給予敵軍本國戰鬥傷害的場合、敵軍玩家、選擇1張卡破壞。

1.請問 它是可以貼 自軍機體 沒給予戰鬥傷害 然後 敵方丟一張卡破壞
   還是說 貼敵方機體 然後沒有給與戰鬥傷害 場合我選一張卡破壞
   
2.它可破壞G 或 手牌嗎?

3.傷害判定步驟的規定效果解決時 是否 就可以發動能力 不管機體 死活
發表於 2009-8-12 22:47:11 | 顯示全部樓層
1. 沒指明的話當然貼在雙方的機體也沒問題
不過正常情況下不會貼在自軍機體上吧…?

因為由(這張卡的)敵軍玩家選擇破壞的可以是場上的任意一張自軍卡/敵軍卡

2. G可以,手札不能成為對象

3. 只要在傷害判定步驟規定效果解決時這張卡還在戰鬥區就行,破壞狀態也可以發動效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9-4 15:32 , Processed in 0.02551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