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017|回復: 22

太多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5-28 21: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換裝算是運用嗎...?可以用指令卡使運用無效嗎..?
mf機只要坐人就能計算另一個數嗎??
指令g在變地後還可以當指令用嗎...?
發表於 2009-5-28 21: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1.換裝是一個效果..不是運用來的
2.對
3.變異地當成G使用的話就會在場上了...又如何當指令使用呢
  不過把他它移回手牌/倉庫就可以
 樓主| 發表於 2009-5-29 15: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移動至手上和倉庫是我想移就移嗎??
發表於 2009-5-29 16: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小楓bb 的帖子

當然不是......必須借助其他效果.......
例如21彈的特殊G
 樓主| 發表於 2009-5-29 20: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要找兵裝是在那找??
ps裝甲機打完後是在甚麼時侯上手??
發表於 2009-5-29 21: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小楓bb 的帖子

說明書尖端網站有中文版
 樓主| 發表於 2009-5-30 09: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不到呢..!!
你直接說明吧!ps裝甲是打完後在歸還時上手還是回合完結時??
用水大天的效果可以令p甲不上手嗎..img062 ?
發表於 2009-5-30 11: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小楓bb 的帖子

回到規則區的文章列表,置頂的紅色標題文章裡頭就有
可以下載沒有問題,載下來解壓縮也都OK可以看
不知道你是真的沒看到還是懶得自己查?

或許你不熟悉普通話,但是必須要說,這種語氣似乎不是想請人幫忙該有的態度
 樓主| 發表於 2009-5-30 18: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下載了看不到.....img047 無辦法呀.....
解釋一下啦...img060
發表於 2009-5-30 21: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PS装甲 (PS装甲(X))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る場合、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は、戦闘エリアに出た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起動する効果」の最後のタイミングに、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る。この効果は、そのターン中に「補給」の効果の適用を受けた場合、または、Xが指定されている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このカードの指定国力と同じ種類の自軍国力がX以上発生している場合、無効となる。

・特殊兵装〔A〕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に、「特徴:兵装」を持つ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ない場合、
自軍ジャンクヤード、または、自軍捨て山の上のカード3枚までを見て
その中にある「特徴:兵装」を持つ、名称が「A」であるオペレーション1枚を、
このカードにセットする事ができる。
發表於 2009-5-30 23:5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楓bb 於 2009-5-30 18:48 發表
就是下載了看不到.....img047 無辦法呀.....
解釋一下啦...img060

如果是開不了pdf檔,請直接下載adobe reader來用,免費的。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reader/

===以下是閒聊===
尖端如果可以的話,
在官方網站中也放上adobe reader的連結會不會比較好?
畢竟還是會有人不認識pdf的。
發表於 2009-5-31 10: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楓bb 於 2009-5-30 18:48 發表
就是下載了看不到.....img047 無辦法呀.....
解釋一下啦...img060

那就自己去日本官網看
以上
 樓主| 發表於 2009-6-1 07: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為了p甲什麼時上手和朋友吵了一場....img038
真是感謝!!img050 那用水大天的效果可令p甲不上手嗎..?img070
發表於 2009-6-1 14: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上手
因為它依然是補給的效果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但的確是這樣)
發表於 2009-6-2 03: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4 雞蛋仔 的帖子

≪Q592≫         自軍「アークエンジェル(U-S205)」の効果で、ターン中に戦闘エリアに移動したPS装甲を持つ自軍ユニットをリロールした場合、そのユニットは、ターン終了時にPS装甲の効果で手札に移りますか?
≪A592≫         移りません。「アークエンジェル」の効果は補給の効果を変更しているため、この効果でリロールしたユニットは補給の効果を適用された事になります。


≪Q592≫ 自軍「アークエンジェル(U-S205)」的效果,令在該回合中有移動至戰鬥區的持有PS裝甲的Unit重置了的場合,那些Unit在回合完結時會否因為PS裝甲的效果移至手札?
≪A592≫ 不會。「アークエンジェル」的效果是把補給的效果作出變更,被這個效果重置了的Unit也算是運作過補給的效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0:55 , Processed in 0.0341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