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33|回復: 1

竜虎相打つ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5-7 00: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プリベント(X) 
【追加コスト>手札X枚を本来の持ち主の本国の上か下に移す】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敵軍プレイヤーは、G以外の自軍カードX枚を選んで、本来の持ち主の本国の下に移す。

追加cost的手札可以由我來指示嗎?

例如敵軍有四張手牌, 我可以指定X是4並且只丟他的手牌到本國嗎?
發表於 2009-5-7 01: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ben011208 的帖子

沒這麼好的事情
通常只有寫手牌的情況都是指自軍手牌
手牌你可以自己選..但是只能選你自己的手牌
你的講法變成手牌塞他的場上的牌也退他的
真有這麼好用的卡才有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9:12 , Processed in 0.1063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