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603|回復: 2

關於18彈的紅色指令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3-11 19: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18彈紅色可變地的指令卡﹝煙消雲散﹞
可以洗掉自動的效果嗎?
煩請解答一下,謝謝!
發表於 2007-3-11 20: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師 於 2007-3-11 19:53 發表
請問一下18彈紅色可變地的指令卡﹝煙消雲散﹞
可以洗掉自動的效果嗎?
煩請解答一下,謝謝!


只要沒大括號的話就可以
 樓主| 發表於 2007-3-11 20: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這樣啊!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22:31 , Processed in 0.0278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