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37|回復: 3

光輪推進器幾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14 00: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S87          R           ヴォワチュール・リュミエール
國力資源:2 - 2 - 0      
(攻擊步驟):在手牌中的1張機體在自軍配備區域重置出來。這個機體不能成為指令的對象、在傷害判定步驟的規定效果一解決後、移除遊戲。

想請問一下情況

1.光輪推自由換裝流星自由.那流星自由會繼承自由移除?

2.光輪推神盾.神盾開效果自爆.棄牌堆神盾是否移除?
發表於 2009-3-14 00: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1. 待機效果會繼承至流星自由,會移出遊戲的是流星自由
2. 不需要,對象離場了的話待機效果會解決失敗
發表於 2009-3-14 19: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9-3-14 00:18 發表
1. 待機效果會繼承至流星自由,會移出遊戲的是流星自由
2. 不需要,對象離場了的話待機效果會解決失敗

待機效果會繼承至流星自由-___-對象離場了的話待機效果會解決失敗<---不是矛盾了嗎?
發表於 2009-3-14 19: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水鏡 的帖子

請看說明書 換裝等置換進場的卡片會繼承之前效果
跟進場以後炸掉離場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37 , Processed in 0.03051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