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15|回復: 1

丟手牌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8 23: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38  R   禦しえぬ野心
國力資源:1 - 3 - 0      
(自動A):自軍玩家,在抽牌階段的規定效果,再抽1枚卡片。
(自動D):自軍本國受到傷害的場合,無作為廢棄1枚手牌。

U-OO2  R   GN-002 ガンダムデュナメス
國力資源:紫2 紫2 - 4 - 1       戰鬥力:4 - 3 - 5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預防(5)   
(自動B):這張卡在特定種類國力3以上發生中使用出場時,以重置狀態出場。
(自動D):這張卡在攻擊出擊時,給予敵軍本國或敵軍機體1張2點傷害。


q1/GN-002 攻擊出擊時,給予敵軍本國2點傷害,對手會否無作為廢棄1枚手牌。
q2/接上題GN-002 再直接命中對手本國,對手會否再次無作為廢棄1枚手牌。
發表於 2009-3-8 23: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1. 會,「自軍本國受到傷害」就會發動,沒指定戰鬥傷害

2. 不會,條件式自動D在沒有特別敘述的情況下,每回合只會發動一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9:36 , Processed in 0.02840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