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81|回復: 14

鋼鉄の七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26 10: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場上只有一台 雙色機體  發動鋼鉄の七人

找到 剎那 和 22彈 阿雷路亞

這樣可以 同時配上同一台 機體嗎?img063

[ 本帖最後由 karenkasvmi 於 2009-2-26 10:47 編輯 ]
發表於 2009-2-26 11: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karenkasvmi 的帖子

可以
SET/角色的駕駛單獨SET在機體上時,一樣可以SET其他角色上去
發表於 2009-2-26 11: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藤條 的帖子

不能

因為被貼的目標必須是機體,哈雷如果粘上剎那,那目標就不是機體而是角色,不合原本的效果
特殊情況是目標機體是艦船或據點之類,那就可以貼任意數量的人上去


GW Wiki在鋼鐵七人的項目中也有提到 http://www11.atwiki.jp/gundamwar/pages/5798.html
發表於 2009-2-26 11: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RX-79[G]Ez-8 的帖子

那如果機體先貼哈雷在貼剎那勒?
這樣可以因為副駕駛的關係再貼一個正駕駛上去嗎?

了解,感謝閣下的解說

[ 本帖最後由 藤條 於 2009-2-26 11:51 編輯 ]
發表於 2009-2-26 11: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藤條 的帖子

如果是一般使用角色的情況,先貼了哈雷,再貼剎那上去當然是OK的

但是發文者的問題是使用鋼鐵七人同時把兩人一起拔出來的情況,
這時候場上只有一台機體的話,當然就只有一個人能坐上去
發表於 2009-2-26 23: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22彈的阿雷路亞,他第一條敘述是什麼啊?有點看不太懂!
他可以配置再雙色以外的幾體或是駕駛上嗎?
發表於 2009-2-26 23: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師 於 2009-2-26 23:24 發表
請問22彈的阿雷路亞,他第一條敘述是什麼啊?有點看不太懂!
他可以配置再雙色以外的幾體或是駕駛上嗎?


不行,哈雷路亞只能配置在雙色的卡上,包括機體和角色都一樣
發表於 2009-2-26 23: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小師 的帖子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デュアルカードにしかセットできず、キャラクターにセットする、または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別名」が無効となる。

1.不能貼在雙色卡以外的卡片上=只能貼在雙色卡上
2.貼在角色卡 或是被角色卡貼上的時候 別名無效(變成背後靈 不會卡到哈雷路亞的名字)

另外,場上有阿雷路亞的時候 哈雷路亞可以貼上去當背後靈
但是場上有哈雷路亞的時候 摸到手的阿雷路亞就出不來了
發表於 2009-3-2 18: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赤月曉 於 2009-2-26 23:50 發表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デュアルカードにしかセットできず、キャラクターにセットする、または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別名」が無効となる。

1.不能貼在雙色卡以外的卡片上=只能貼在雙色卡上
2.貼在角色卡 或是被角色 ...

那請問可以用桃子鐵人的效果拉哈雷路亞到上面嗎?
如果不行的話-_-"
只能期待之後會出的露易斯了
-----------------------------------------
另外加問一個問題
不能兩個角色貼在同台機體上喔?
那請問這一張C-118 女たちの戦場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その中にある「女性」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を任意の枚数だけ抜き出し、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って、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可能な「名称:ガンイージ」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にセットする事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シャッフルする。
也不行嗎?
以前和朋友玩的時候都貼一堆可以配置的角色卡囧
看來我們以前都解錯了嗎?

[ 本帖最後由 tale 於 2009-3-2 18:30 編輯 ]
發表於 2009-3-2 18: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1. 不可以
因為自動B在場以外也有效,不能用鐵人桃子把他拉上來

2. 除了有特別指明外都不可以把兩個角色貼左同一台機體上
發表於 2009-3-2 19: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9-3-2 18:40 發表
1. 不可以
因為自動B在場以外也有效,不能用鐵人桃子把他拉上來

2. 除了有特別指明外都不可以把兩個角色貼左同一台機體上

瞭解了,謝謝您的說明^^
發表於 2009-3-3 09: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張22彈的白色機體

U-121
名称 デュオのシャトル
種類 UNIT
レアリティ Common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2 - 2 - 1
地形適性 宇宙
特徴 艦艇 
特殊効果 艦船 変形 補給(1) 
テキスト  
戦闘力 * | 1 | 4
変形形態-名称 リーオー
テキスト  
戦闘力 2 | 0 | 2

如果在通常型態的這艘艦船上配置了2個角色卡(都不是副駕駛,也沒有艦船修正),變形之後會有角色卡被廢棄嗎? 戰鬥力又應該如何計算?
發表於 2009-3-3 11: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Q349≫         キャラクターが2枚以上セットされている、「拠点」を持つユニットのテキストを、「禍々しき波動(C‐50)」で無効にした場合、どうなりますか?
≪A349≫         そのユニット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が、任意のキャラクター1枚を選んで、それ以外のキャラクターを廃棄します。「拠点」などの「セットを許可する」効果は、「セットに関する制限・条件」とは異なり、「●セットの条件(ルールブックVer.5.2 P57参照)」の定義に含まれないとします。

處理方法一樣. 控制者指定其中1個角色, 其他全部廢棄.
發表於 2009-3-6 02: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Q:「鋼鉄の七人(C-C27)」の効果で、「拠点」を持つ自軍ユニット1枚に、2枚以上のキャラクターをセットする事はできますか?

A:できません。特に記述が無い限り、1つの効果でカードのセットを行う場合、セット先のカード1枚につき、セットできるカードは1枚のみです。

官方修弱效果了…
不能做艦船、據點…
發表於 2009-3-6 23: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好啦...
不然被一次被污染物毒死...
也是滿囧的...
恭喜萬代再次打死玩家的創意...
不過也恭喜GW不會再次出現奇怪DEC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7:45 , Processed in 0.03339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