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92|回復: 3

地球圈掌握的問題一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24 12: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問一下, 如果對方有3張手牌, 場上有0~1枚機體+x個unit coin(例如gn coin, 兵地coin之類的東東)
想問一下對手的unit coin會不會因為地球圈掌握效果而"上手->out game->手牌不夠5張->再上手->..."引致全部out game?
發表於 2009-2-24 19: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對方手牌有3張, 那他就要指定2枚機體成為地球圈掌握的對象.
選定了的對象就會回到手牌. 其他的機體不會受到影響.
發表於 2009-2-26 13: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地球圈掌握 內文是怎樣的??
我看不懂 有大大可以解釋一下嗎
敵方5張手牌 也要 彈機體嗎??
只能彈機體??
發表於 2009-2-26 13: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軍攻擊Step): 敵軍玩家是,在盡可能把手札的數目變為5枚或以上的情況下,把(1枚以上的)自軍Unit移至持有者的手札。


敵軍手札若有5張的話,由於效果裡說了最少要彈1張,所以也需要彈
只能彈機體沒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5:27 , Processed in 0.03078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