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43|回復: 2

ガンキャノン(108号機),火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5 22: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手回合我使用 ガンキャノン(108号機)的效果
指定一隻Y機體,效果解決後
使用火急Y機體
對手可以用貴族炸我那隻Y機體嘛?

U-346  C   RX-77-2 ガンキャノン(108号機)

國力資源:2 - 2 - 2       戰鬥力:1 - 2 - 3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キャノン系 MS 專用[カイ・シデン]   
【小隊>﹝第13独立部隊﹞(常時):《1》這張卡以外的1張自軍機體、在回合結束前、不會因指令給予的傷害以外的敵軍效果被破壞和受到傷害】

C-101  R   火急の措置

國力資源:1 - 1 - 0     
【回合一張限制】 預防(3)
(常時):將配備區域中的一張自軍機體卡放置一個解體指示物。在回合結束時,把這個解體指示物給移除再抽一張卡片。

[ 本帖最後由 ecmgvcgp 於 2009-1-5 22:55 編輯 ]
發表於 2009-1-6 00: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Q426≫ 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解体」を持つユニットを、「捕獲兵器(C-9)」によって場に出し、その後、そのユニットの「解体」の効果を解決した場合、その(G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捕獲兵器」の効果によって、ターン終了時に廃棄されますか?
≪A426≫ 廃棄されます。「捕獲兵器」の待機中の効果は、「捕獲兵器」の解決時に既に確定している為、対象のユニットがターン終了時にG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ても、通常通りに適用されます。  


應該是跟這Q&A同解
由於該卡在「不會因…的敵軍效果而破壞或受到傷害」的效果解決時仍是機體
效果解決成功了後,就算在稍後時間變成G也好,這張卡仍然不會因敵軍效果破壞
 樓主| 發表於 2009-1-6 00: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 本帖最後由 ecmgvcgp 於 2009-1-5 22:55 編輯 ]

多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9:28 , Processed in 0.03033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