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48|回復: 5

問題又來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2-31 16: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請問如果場上沒有機體...當滅亡の真実有4個指示物時...會把指示物除去嗎?

O-64 滅亡の真実

(自軍ドローフェイズ):《1》このカードの上に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この効果は、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が使用でき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の上のコインが4個以上にな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上のコインを全て取り除く。その場合、全てのユニットを破壊する。


2.如果ガンダムエクシア把斷頭鋼的攻擊力變了*再把他打爆
是否不用廢棄本國?

3.假如我的機體處於破壞狀態
我利用換裝把惡鋼3型和該機體掉換
那麼我的惡鋼3型會破壞並廢棄嗎?
發表於 2008-12-31 17: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雞蛋仔 的帖子

1.不會,但是只要有機體出場就會解決滅亡的真實的效果。
2.是
3.會,因為破壞狀態也隨著換裝一起繼承了
 樓主| 發表於 2008-12-31 17: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點不明白的是在哪種情況下才可以忽略部分內文?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の上のコインが4個以上にな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上のコインを全て取り除くその場合、全てのユニットを破壊する。

這句上有 その場合 會否是指只要有4個指示物就會發動效果..但因為沒有機所以炸機效果被忽略...
看上去似是有兩個效果

雖然我知到 タイムリミット 沒有機不會發動...但效果上的寫法不同的說??

(自動D):攻撃ステップ開始時に、このカードの上に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このカードの上のコインが3個以上にな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を廃棄し全てのユニットを破壊する。
發表於 2008-12-31 22: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GUNDAMWAR不同了,
所有效果要符合全個條件才能解決
 樓主| 發表於 2009-1-1 09: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麼如果場上所有機體都不會被效果破壞
4 coin時又會發動嗎?
發表於 2009-1-2 00: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場上只有不受破壞我機體的話,
就是上了10個COIN也不會發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5:29 , Processed in 0.0312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