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0|回復: 5

明鏡和風雲再起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17 02: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如果今天我風雲再起做到一隻有速攻的機體,
和合計國力4以下的機體交戰時,會先因為速攻的效果而把對手先踢回本國下而不受到傷害嗎?
例如我風雲再起做一隻有速攻的機體攻防變成515,和一之隻4合計國力機體攻防也是516的機體交戰,
會一起死還是會因為速攻先給他傷害而發動效果先把他踢回去本國下然後沒事?

風雲在起的內文:
快速
(自動B):このカードをプレイする場合、リングエリアを含む、配備エリア以外のユニットにもセットでき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が敵軍部隊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た場合、4以下の合計国力を持つ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本来の持ち主の本国の下に移すことができる。

另一個問題是,明鏡鋼彈開的防指令或得速攻強襲效果,會一直維持到下回合直到我變更他的重置或橫置狀態嗎?

ガンダムシュピーゲル(シュツルム・ウント・ドランク)的內文:
プリベント(5) 【MF】
(常時):《(1)》このカードをロール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リロール状態になるまで、敵軍コマンド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常時):《(1)》このカードをリロール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ロール状態になるまで「速攻」「強襲」を得る。

[ 本帖最後由 GG了 於 2008-11-17 13:35 編輯 ]
發表於 2008-11-17 11: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馬的效果應該是直接打爆對方吧
你515他515速攻打爆他  他破壞狀態變成**0
然後你選要不要把他踢回本國下 [馬應該是選發吧= =]

如果你是問沒有打爆的情況
也是要傷害判定規定效果後
才能開馬的效果  

說不定你速攻515他516你沒有打爆他
他還手把你打爆了

明鏡是維持到下一次的重置或橫置
[應該是吧= =]


規定效果中不能做任何的切入
只能算傷害  之後要幹嘛再說
不是速攻就可以連效果都搶先作

[ 本帖最後由 毛毛 於 2008-11-17 15:08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7 13: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戰機體應該是516沒錯,為啥不會先把他踢走了?
馬的效果是自動D應該可以吧?
發表於 2008-11-17 22: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GG了 的帖子

Rulebook 上級篇 v2.1
P.51 方框裡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7 23: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手邊沒說明書,
能請你講一下那頁大概敘述的內容嗎?謝謝~~

回毛毛,我知道規定效果不能切入事情,
但因為那是自動D,會不會這樣而直接觸發?
發表於 2008-11-18 07: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GG了 的帖子

會觸發,但是要等規定效果結束才解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2:24 , Processed in 0.0335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