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dancougar 於 2008-10-19 23:31 發表 1. 在說明書P21右下角, 裡面似乎說到, 如果這次戰鬥使得Quest Card被翻開的話, 這次狩獵就強制結束了? 2. 目前發佈的幾張特典卡, 卡號都是P開頭的, 比如說回復貓就是寫P4. ...意思就是說如果補充包裡也有同樣的卡的 ...
原帖由 dancougar 於 2008-10-28 02:25 發表 嗯...現在又有個問題了(汗) 已經在營地的獵人或者公會魔物是否能清掉呢? 規則書裡沒寫可以換, 不過也沒寫不能就是...
原帖由 dancougar 於 2008-10-28 02:52 發表 然後新問題來了(汗) 所有支付代價來增加攻擊力的卡, 比如暗夜劍的丟棄手牌+900, 或是煌劍開牌讓己方+300, 甚至是EC絆的+500, 都寫該能力狩獵終了前才有加. 問題就是這個狩獵終了前是指單次的狩獵還是整個狩獵回合? ...
原帖由 dancougar 於 2008-10-28 06:40 發表 唔, 再補充一個之前玩時沒注意到的一個流程. 在規則書上, 當攻方安排完魔物以及獵人後, 雙方可以先發完各種能力後才讓守方決定要不要出動獵人去干擾. 而當然出動獵人干擾之後又可以進入二次能力發動階段繼續雙方互發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7 13:42 , Processed in 0.0342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