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16|回復: 1

寸斷 數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9-1 21: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S92  U   寸斷
國力資源:2 - 3 - 1      
(戰鬥階段):全部機中、資源的合計值最低的機體1枚破壞。

1. 如果 場上 只有兩張 資源的合計值一樣的機體 可以發動嗎?
   - 若果可以的話 效果決定由 發動者發動 還是 手番玩家?

2.如果 場上 有一部資源的合計值低 但是不受對象的咭 eg. 四分地大天使 不受COMMAND嘉美由
             還 有一部資源的合計值高的機體
   - 這個時候 發動 寸斷 應該是那一部機體破壞?
發表於 2008-9-1 23: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1.由使用寸斷的玩家決定目標
2.不能發,請參照下列QA

≪Q142≫敵軍が複数のユニットをコントロールしている状態で、その中のコストの合計値が1番高いユニットに、「カミーユ・ビダン(CH-34)」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ディアナ排斥計画(C-14)」をプレイ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A142≫プレイできません。「カミーユ・ビダン」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ディアナ排斥計画」の対象になりません。また、コストの合計値の1番高いユニットが対象にならない場合でも、2番目に高いユニットを対象として指定する事は不可能です。

若Cost合計值最低的機體不能成為寸斷效果的目標
也不能改指定Cost合計值第二低的機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9:15 , Processed in 0.03254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