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6|回復: 2

關於最高~的狀況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18 22: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狀況發生!!


敵軍配備區有兩張同一卡號的蓋魯格格M,修正皆為3/2/3,自軍攻擊步驟我宣言使用阿資來爾理事的效果,此時根據Q117的判例,兩張蓋魯格格皆視為最高戰鬥修正,所以我會因為無法解決效果而變成宣言失敗,請問此段敘述:

(1)正確

(2)錯誤

《Q117》 「フロンティアIV(U-114)」や、「ランバ・ラル(CH-52)」のテキストにある、「コストの合計値が1番高い~」という条件は、コストの合計値が1番高いカードが複数枚ある場合でも、「1番高い」とみなされるのでしょうか?  
《A117》 みなされます。「コストの合計値~」や「合計国力の1番高い~」などの条件の場合、同率1位のカードでも、条件を満たす事ができます。
發表於 2008-8-18 22: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兩隻 一樣的話 就等於 沒有 最高以外的,所以 不能使用效果。

(就算能使用 效果也會結算失敗,而 手牌 也不用棄)

你丟出來的 Q&A 跟 問的 沒有關係 只有 相關字 相同 而已
 樓主| 發表於 2008-8-18 23: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丟出QA只是稱之為自以為的舉一反三~~XD

不過一字一句都要求精準的規則下也許終究也只能算是自以為版本的舉一反三

總之一解我心中陰霾,在此謝過~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9-1 16:13 , Processed in 0.02737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