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95|回復: 6

請問 現有戦力の活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11 19: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ジオン公国
O-126
現有戦力の活用
1 - 1 - 0 強化 
(自動A):本来の種類がユニットであ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1/+1/±0を得る。
(自動D):自軍カードが場に出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を廃棄する。


我想問的是 19彈的黑色三連星 用效果從本國拉人或機體 算不算「が場に出た場合」


國力資源:2 - 2 - 0       戰鬥修正:1 - 1 - 1
特徵: 男性 大人
快速 強襲   
(自動D):這張卡在攻擊出擊時,查看自軍本國上的5張卡,從中抽出1張具有「黒い三連星」的機體,支付資源,可以以重置狀態以任意順序組進這張卡的部隊。  

國力資源:2 - 2 - 1       戰鬥力:3 - 0 - 3       地形適性:宇宙
【小隊>〔黒い三連星〕(自動D):這張在攻擊出擊時,查看自軍本國上5張卡片,從中抽出1張「ガイア」、「マッシュ」、「オルテガ」,可以配置在這張卡上。】
(自動D):這張卡在自軍「ジェット・ストリーム・アタック」使用完成時,在回合結束前得到+2/+2/±0。
發表於 2008-8-11 19: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算,只要自己場上有多出東西來,不管是什麼方法都會讓他廢棄
就算是用噓讓自己機體先離場,回來的時候也會觸發效果
發表於 2008-8-11 19: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自軍卡以任何效果出場也會觸發那個自動D
 樓主| 發表於 2008-8-11 20:4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二位的解答 m(_ _)m
發表於 2008-8-11 22: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到少女看見流星那邊,看到有趣的說明
因為這東西的效果是自動D,所以連他本身也會算在效果內(參考特哥拉自己進場可以放指示物)
所以目前這東西一進場就會自己消滅XDDD
發表於 2008-8-11 23: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RX-79[G]Ez-8 的帖子

這跟初版總攻擊一樣 一出就要勘誤了 XD
發表於 2008-8-12 01: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噗,但是 現在 打輪抽 大家 都應該是 用正常性的解釋 去玩吧。( 不然這卡片出心酸的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21:19 , Processed in 0.02962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